【投票】DC Universe再开二代罗宾生死投票

就一句话,我没见过这么傻逼的官方(微笑.JPG)

无古:

不用问啦允许转载允许转载QAQ。我回头找一下怎么让大家可以投票的方法。

超级讽刺的投票,现在DC universe居然重新放出了当年的投票,打出的噱头是:历史重演,现在你可以再一次决定Jason Todd的生死。

讽刺的是,再来一次,现在愿意Jason活下去的人已经两倍于希望他死去的人之多,这还包括了投他死亡票的人中有一部分是因为希望剧中有Red hood出现的。

https://www.dcuniverse.com/news/poll-should-jason-todd-live-or-die/

不用会员也可以投票,但需要把梯子,我个人投了活下去。

不管能否成为red hood,他不必经历这些。成不了精彩的人,也希望他能安好。也许老爷能有一次选择的机会,也会这样吧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604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五叶 | Powered by LOFTER